琰宁_

小甜饼制造机

【哲凡】给炮友的表弟补课会发生什么?

哲凡小甜饼一发完 非典型性炮友变情人梗 非常沙雕

有骚话预警

蔡巧儿友情出演 戏份很多 好几句彩虹山楂 一句话深呼晰友情向 注意避雷

为什么过生日写的东西比平时要黄…(反思.JPG)

祝阅读愉快~




———————————分割线——————————








1.

李向哲和贾凡是在梅溪湖市著名的gay吧认识的。

喝到微醺的俩人直接看对眼儿了,滚到酒吧楼上的房间就是一夜疯狂。

从此两人成了炮友。

李向哲器大,贾凡水儿多,共同点是活儿好不粘人。晚上贾凡再怎么被李向哲钉进床垫子里操,灌一肚子精,第二天还是帮三百多学生解决学习生活问题的热心辅导员贾老师;李向哲后背被贾凡挠得一片红,早上起来也是管上千人吃喝的西装革履公司总裁。

炮友关系很稳定,跟李向哲一样超持久。


2.

在两个人认识的第三个月,贾凡被弄太狠起晚了,手忙脚乱往大学赶,结果落下了存有学生医保参保情况的U盘。

贾凡气闷,他知道李向哲西装一穿就是工作狂,但资料着急要交,他毫无办法,只得给李向哲打电话。

不幸中的万幸,李向哲接了电话,虽然语气不善,但还是很有良心地告诉贾凡他有个表弟被选中来梅溪湖市参加声乐比赛,刚来公司取过钥匙,这会儿应该正在李向哲家。

挂电话之前,李向哲声音放低了些,本身的男低音更加性感:“所以这周不方便了,下周我再干你,乖一点,不许自己弄听见没?”

贾凡在床上对于此等骚话永远是不遗余力地反击,这次居然被撩红了脸,一句话说不出来,让李向哲先挂了电话。

他气到锤墙,也只能认命地去李向哲家,让那个神秘表弟给他开门。


3.

开门的一瞬间贾凡愣了。

要是我先遇到你表弟,保证没你李向哲什么事儿了。贾凡咬牙切齿地想。拥有一个比自己高的1是他这个192的零的终极梦想,李向哲勉强够用,但这个表弟可是超额完成任务啊!

目测有两米。

表弟一张口,贾凡之前所有的绮思遐想都消散无踪了。

“你 好 ”两米的男生一歪头,让贾凡想到某种人工智能:“我 叫 蔡 尧。你 是 贾 凡 对 吗。我 哥 说 你 来 取 U 盘。让 你 自 己 找。”

贾凡一边在被他俩弄乱的屋子里翻找小小的U盘,一边听蔡尧练习他的那首歌。找东西找不到很让人崩溃,但蔡尧的英语更让人崩溃。

贾老师留学的声乐高材生,家境殷实,一身高定,当辅导员纯粹是因为有奶孩子的兴趣爱好。现在他的兴趣被激发了。

贾凡灰头土脸地从床缝里翻出U盘,捋一把刘海,冲出房间站在蔡尧跟前,把蔡尧逼成了一米二的气场:“你明天不许走听见没!同一时间!我必须辅导你!你这发音不行!”

说完贾凡唱了一段歌剧。

蔡尧:……

蔡尧:!

蔡尧在贾凡风风火火走掉后给周深打电话:“深 深,咱 们 那 个 合 唱,我 有 救 了。”

周深:“你快点儿的吧,你晰哥愁得普通话都不会说了。”


4.

贾凡开始了辅导炮友表弟学习的神奇之旅。

辅导第一天,贾凡感到了前所未有的难度。

他焦头烂额,终于忍不住问蔡尧:“嗯……我没有别的意思……但我真的想知道,是怎么选中你唱这首英文歌的呢?”

“我 也 不 想 的。”蔡尧顶着那张酷似吴亦凡的脸,瞪大了漂亮的葡萄眼:“我 面 试 的 时 候 唱 的 是 中 文 版 本。”

贾凡:……

辅导第二天,贾凡已经逐渐暴躁。他盯着蔡尧给英语单词写汉语注音的手,第一次怀疑自己的母爱属性。

辅导第三天,李向哲下班早,坐在一边喝红糖姜茶围观。

于是他见到了一个从未见过的贾凡。但这不怪他,因为贾凡也没想到自己二十六岁了还能发掘出性格新的一面。

李向哲认识的贾凡又纯又欲,床上骚浪开放毫不做作,床下温柔体贴有耐心无不良嗜好。

所以他此刻目瞪口呆,一只脚尴尬地踩在桌子下方的横杠上——他的拖鞋被贾凡握在手里,而蔡尧努力把两米的自己团成一个球。

贾凡怒气冲天:“说!什么在天上!”

蔡尧抖抖索索:“c……clothes……啊!我错了我错了!”

贾凡的怒气值已经读条满了:“clouds!”

不管怎么说,教学成果是显著的。蔡尧和两位前辈合作的《over the rainbow》很惊艳,甚至拿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奖。


5.

蔡尧要回学校的前一天晚上,李向哲亲自下厨,请功勋卓著的贾老师吃饭。

蔡尧举杯:“凡 哥,谢 谢 你,要 不 是 你 我 拿 不到 奖 的。”

贾凡很大度地摆摆手:“没关系,昨天我俩不是带你参观了我们大学吗?以后有事没事多联系,还可以常来玩,学习生活有问题也可以找我~”恢复成大甜心的贾凡眨眨眼,眨得李向哲心跳漏一拍。

这几天李向哲认识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或者说是一个更完整的的贾凡。原来贾凡是那么好的人,他偷偷帮自尊心强的贫困生申请助学金,半夜送发高烧的同学去医院,跟有轻生趋向的抑郁症女生促膝长谈……李向哲很愧疚,他觉得之前的肉体关系实在太庸俗,让他长时间地错过一个如此有趣而善良的灵魂。但他同时又有一种隐秘的骄傲:床上哭着求慢一点的贾凡你们见过吗?没见过吧。

是我的。


6.

蔡尧的声音拉回了李向哲的思绪。

他突然变得很有灵魂,好像老式人工智能一下子升级换代,葡萄眼前所未有地亮:“凡哥,那个好几次来给你送东西的男孩子是谁?我可以有他的联系方式吗?”

蔡尧一捂脸,从指头缝里看贾凡:“他好可爱。”

贾凡愣了,然后起身,追着蔡尧满屋跑,最后因为腿没有蔡尧长而作罢,扶着膝盖喘气:“你妈的蔡尧,我给你补课,你居然惦记我们彬彬!”


7.

李向哲和贾凡一起把蔡尧送上飞机,又一起回到李向哲的家。贾凡收拾东西要走,突然被从背后抱住了。

男低音闷闷地响起:“贾凡留下来吧。”他站到贾凡身前,耳朵不自然地红,摊开汗津津的手掌,一把钥匙躺在上面。

“以后蔡尧不在没人给你开门了,钥匙给你。”

李向哲看着贾凡抱着胳膊笑,并不去接那把钥匙,有点儿急了。

“凡凡!我不管我以后就叫你凡凡了!我很有钱的!我比你赚的多!你喜欢的蛋糕店我都可以买下来!你……”

贾凡凑过来亲上去了。

他轻轻咬一下李向哲的嘴唇,表情很无奈:“什么啊,最后还要我先说。”

“我喜欢你。”他挑挑眉:“要不要把肉体关系上升到精神关系?我的哲哥?”

李向哲扑上去了。

当晚贾老师收到了他先表白的补偿,不过被做晕的他其实并不是很想要。


8.

给炮友表弟补课会发生什么?

会收获爱情。








后续:

【爱凡凡的姜茶】发来一条消息

大哲哥:记事本截图.JPG

大哲哥:你要的刘彬濠联系方式

蔡尧:啊?凡 哥 不 是 说 不 给 吗

大哲哥:我严刑逼供

蔡尧:?

大哲哥:在床上

【巧儿】撤回一条消息

蔡尧:我 就 多 余 问

评论(34)

热度(1378)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