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宁_

小甜饼制造机

【多cp】讲道理,出大问题!(上)

一个同性婚恋很正常的世界和现实互穿。

本篇cp涉及云次方 小凡高 佳昱 哲凡 亦鹤

不知道会写多少 毕竟不会写连载QAQ

请大家给我鼓励!

祝阅读愉快~








————————————分割线——————————







(一)

1.

在平行时空的混乱中,最先中招的是灵魂和肉体结合得不太稳固的蔡尧。

另一个世界的蔡巧儿人生轨迹没什么不同,也在参加声入人心。所以当一阵恍惚过后,他毫不怀疑地把这种眩晕归结为低血糖。

蔡尧并不灵敏的神经中枢没有察觉到已经换了人间。


2.

他看着被首席复议还要给竞争对手当钢伴的阿云嘎以及眼睛黏在阿云嘎身上的郑云龙,感慨万千。

于是他凑到穿粉色卫衣的、看起来很紧张的刘彬濠跟前。

他说:

“哎,你 看 人 家 十 年 夫 妻 的 默 契 就 是 不 一 样。”

刘彬濠不紧张了。

他脸都吓白了。


3.

马佳一把捂住蔡尧的嘴,低声骂道:“死小孩儿说什么呢?!第一天就害你哥哥是不是?!”

被骂了的蔡尧委屈又疑惑。音乐剧云次方北舞伉俪,十年情深,这次是夫夫合体上节目,节目组要制造个家庭矛盾保证收视率,所以让他俩首席复议,没毛病啊?

怎么看自己的发言都没问题,他甚至有把握这句话一定能被剪进正片。

委屈的巧儿放空自己,更没灵魂了。


4.

录制结束后,蔡尧终于找到机会倾诉自己的疑惑了。他一边整理自己的床铺,一边对挂衣服的室友方书剑说:

“方 方,为 什 么 不 能 说 嘎 子 哥 和大 龙 哥 是 一 对 儿 啊?”

方书剑一个趔趄,被没拿稳的衣架绊倒了。


5.

他从地上爬起来,问了一个直击重点,切中要害的问题:“你为什么说他俩是一对儿?”

然后方书剑听蔡尧用0.5倍速讲了一个模范夫夫相识相知相爱领证的爱情故事,世界观崩塌了。

方书剑分别百度郑云龙阿云嘎,把手机怼到蔡尧面前。

蔡尧阅读完毕,CPU终于完成连接。


6.

他意识到一个沉痛的事实:自己穿越了。



(二)

1.

第二个人是高杨。高总天性沉静,十分敏锐。他很快就从躲着镜头秀恩爱的云次方、咬着牙看节目组炒翅膀cp却一句话都不敢说的李向哲等人身上看出这个世界已经不同了。


2.

可惜了。小高总暗暗咬牙,阿黄刚刚开始黏我,我就被弄到这么一个鬼地方。

好在这个世界虽然对同性婚恋接受度很低,但也不是不能接受。

这次就换我来追阿黄好了。穿回去还不知道哪天,不如造福一下这里的高杨。

你问万一这个高杨不喜欢黄子弘凡怎么办?

不会的,小高总志在必得:他手机里一百多张黄子的照片。


3.

高杨想着,冲正走进化妆间的黄子弘凡一笑。

眉目含情,眼尾飞红。

黄子弘凡:妈妈,是爱情。

他鼓足勇气走到高杨跟前,平日里话多的小孩儿磕磕巴巴:“你好……我叫黄子弘凡,很高兴认识你。”

高杨一歪头:“我知道你,你唱歌好听。”

黄子:我没了。



(三)

1.

蔡程昱环顾四周,感到十分迷茫。

他明明记得佳哥在帮他一句句弄《旷世之爱》的歌词,两个人共看一本用彩笔标注的歌谱,马佳坚实的胸膛就贴在他的后背上,近在咫尺的呼吸声让人脸红心跳。

为什么我现在在酒店房间?

星元儿哥也不在。


2.

少年人的爱意汹涌又热烈,昨天才跟他佳哥互明心迹的蔡程昱表示他受不了这种委屈。

蔡程昱拿上房卡出门,到马佳的房间去找他。

“程昱来啦,是不是歌儿有哪儿不太会……”马佳只穿一件白色背心,露出结实的肌肉,转头用眼神威胁龚子棋赶紧套上上衣。

“佳哥你不来找我是不是不喜欢我了!”蔡程昱原地起跳,马佳下意识接住,两个人抱得比热恋期还热恋期。


3.

刚穿完衣服转过来的龚子棋:???????

龚子棋:你妈的马佳,昨天跟我倾诉俩小时不好意思追蔡程昱,不想毁小孩前途之类的废话说了一堆,那你现在干啥呢?!

马佳:不不不你别误会……

蔡程昱金色男高字正腔圆,中气十足:“子棋你出去把门带上呗!”

龚子棋:OK,I’m fine. 

龚子棋:我滚了。祝二位早生贵子。


(四)

1.

高杨在听说了蔡次方的光荣事迹后,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他趁代玮不在把两人拖到自己房间。

高杨:来,问个问题。

高杨:大龙哥嘎子哥恋爱几年了?

蔡次方脱口而出:我和我们家大龙,十年了。

确认过眼神,是穿越的人。


2.

蔡尧垂死挣扎:“高 哥 我 真 的 不 是。”

蔡程昱难得聪明一回:“闭嘴吧你,这个世界的人是会帮他俩堵柜门的。”

三个人拉了个群,达成协定:仔细观察,一旦发现其他穿越者就立刻告诉他这个世界的设定,以免再闹出意外。


(五)

1.

两个世界的著名唱作人简弘亦都曾这样唱:“不愿染是与非,怎料事与愿违。”

这词写得好。简弘亦精神恍惚地想。

搂着鹤鹤改和声的时候双双穿越并被来指导练习的廖老师抓个正着怎么办?

在线等,挺急的。


2.

经过一番苍白的解释后,高杨闻讯赶来,把亦鹤组加入穿越小分队。










下篇预告:

李向哲震惊:贾凡为什么在我床上?

王晰震惊:深深主动抱我了!

1975震惊:原来嘎子哥和大龙哥还可以更腻歪……

评论(38)

热度(2062)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