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宁_

小甜饼制造机

【权倾超野】剥个橘子

一发完小甜饼

#东北人在这里祝大家都早日入秋!(doge

#不会只有我一个人特别喜欢吃没熟的那种绿色橘子吧……巨酸的那种……

cp权超only 彩蛋有小凡高 注意避雷

祝阅读愉快~







————————分割线————————







1.

张超很喜欢投喂金圣权。

他男朋友就像只眼睛溜圆儿毛发蓬松、整天懒洋洋慢吞吞的大号猫咪——休息的时候不是靠在沙发上四肢摊平,就是挂在张超身上不放,长手长脚把人一揽,比猫猫还要黏人。


2.

但是金圣权和猫也不是那么像。

众所周知,不是所有人吃的东西猫咪都能吃,有些事物对于他们来说近似于毒药。

可金圣权却是个不挑食的,海纳百川来者不拒,膳食营养搭配均衡。要是张超能给他把吃的洗好剥好送到嘴边,那就更是从善如流,递什么吃什么。

而且他还吃不胖。


每次想到这一点,张超都要咬着后槽牙小小地生一点气。有时候还瞪他一眼。


3.

“我天生就这样,没办法呀。”

金老师很委屈,一双杏眼里满是真诚:

“或许这也是一种苦恼呢?”


张超当然不会信他的鬼话。

不过投喂金圣权也确实很有趣,相比之下,这种来得快去得快的情绪也就不算什么了。


4.

或许有人有疑问,不就是喂男朋友吃东西吗,真的有那么快乐吗?

张超说,我的快乐你们根本想象不到!


得益于良好的家教,金圣权的吃相还是相当不错的。进食状态的大号猫咪格外放松,对于食物的热爱让他全身上下洋溢着一种暖洋洋的幸福感,这些都会让目睹这一切的投喂人感到非同寻常的满足。


5.

正因如此,张超对水果店门口那筐黄澄澄的橘子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老板,这橘子甜吗?”

他捉起一个拿在手心,那颗圆滚滚的水果像一轮小小的太阳,乖乖地躺在张超的手掌上。


“哎呀,这——”

老板是个面相老实的中年男人,说话带一点点南方口音:“实话跟您说,我也不知道。这是我老家那边摘的第一批橘子,按照往年的情况,可能甜也可能酸……”

“要不您尝尝得了!”

老板说着剥开一个:“来来来,先尝后买!”


6.

张超推辞不过这份热情,只好依言掰了两瓣。

牙齿咬破果肉的那一刻,橘子清甜微酸的汁水瞬间在他口腔里炸开,芸香科果实独有的香气清爽柔和,似乎连初秋未散的暑气都被温柔地抚平。

三斤橘子就这样跟张超一起回了家。


7.

“是橘子吗?现在已经有橘子卖了吗?”

当晚,坐在投影前准备和张超共享晚间时光的金少爷很快注意到了那盘果子,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好漂亮的橘子!超超哪里买的?好厉害!”


“买个橘子为什么会很厉害……”

张超一边吐槽一边拿了一个橘子在手里剥,眼睛还盯着刚演到惊险处的电影,男女主角正和怪物打得难舍难分。


8.

恋爱久了的好处就是,饲养员张先生已经很熟悉他的投喂对象,所以即使不回头也能准确地把橘子瓣递到金圣权嘴边。


男主角飞起一个侧踢,张超递出一瓣橘子。

女主角被怪物抓伤肩膀,张超递出一瓣橘子。

女主角看起来都要挂了,张超还在递橘子。


终于,伤痕累累的男主角掷出一把匕首,击中了怪物的眼睛。丝血反杀的主角团总算没死,这段精彩的打戏也告一段落。


9.

“挺好吃的吧?”

张超笑着转过头,顺便把最后一瓣橘子放进自己嘴里:“是不是很甜——我……!!”


他惊天动地地咳嗽起来,到处找纸巾,旁边的金圣权贴心的给他递过去一张,好让张超把嘴里那瓣酸到人怀疑人生的橘子刺客驱逐出境。


10.

“这个不甜。”

金圣权看起来非常淡定,指指桌子上那一盘:“至于那些我不知道。”


“……不是,酸你怎么不说话啊?”

张超好不容易才缓过来,意识到这种堪比下毒的投喂居然被金圣权全盘接受了,感到百分之一百二十的震撼:

“这你都能咽下去?”


11.

“超超给的食物我都可以。”

金圣权眨眨眼睛:“况且我不挑食,所以就还好。”


张超实在是挺愧疚的,他看看金圣权又看看橘子,想说抱歉却没说出来。


“超超不好意思的话就帮我分担一下吧。”

金圣权突然凑近,那副漂亮的金丝框眼镜儿的边框已经触到了张超的面颊,两个人近在方寸的呼吸间都是柑橘的香气。

“过来点儿。”金圣权说。


12.

过了一会儿,某人:

“尝过了,超超是甜的。”






评论(46)

热度(5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