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宁_

小甜饼制造机

【多cp】梅溪卫视八点档

一发完群像 全员包养关系警告

#灵感来源我奶奶爱看的各种古早电视剧……实质还是沙雕🚬

#春夏干燥 多喝水哦

cp涉及云次方 深呼晰 佳昱 哲凡  龚方 权倾超野 小凡高 朋化石品 元与均棋 注意避雷

祝阅读愉快~








————————分割线—————————








(一)

1.

马佳包养了一个男大学生。

但是他丝毫也没有感受到当金主的快乐。


2.

“这能行吗。”

马佳先生愁眉苦脸地自言自语,转头对旁边正在认真解高数题的男孩子说:

“程昱,你真的不要点什么吗?”


蔡程昱写下一个符号,闻言疑惑地看着马佳。

“我今年的生日过完了,情人节也早就过完了,最近的一个节日是五一劳动节。”

男大学生掰着手指头数了一下日子:“没有什么收礼物的理由吧?”


3.

马佳战术挠头。

他见多了身边兄弟们家里那些要这要那的小情儿,今天买包明天买表,要求随着大牌的当季新款更新而没完没了,从来没有一个像蔡程昱这样无所欲求的。


4.

“你别说,我还真有个礼物想送给佳哥。”

蔡程昱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

“马上就是劳动节了,我送一本列宁的《国家与革命》给你,记得要做个良心资本家啊!”

马佳:……


5.

这哪是在找情人。他痛苦地想:

我是在给自己找入党介绍人吧。











(二)

1.

真的拥有一个日常要这要那小情儿的龚子棋先生打了个喷嚏。


包养嘛,不给钱怎么行。

龚子棋一开始倒不觉得情人要礼物是什么大事儿,你既然走的就是金钱的路子,那就别指望纯粹的爱情。


2.

但是现在他改变了想法。

钱当然还是要给,不过龚子棋还打算要一点别的东西。


书书的人是我的,心也得是。












(三)

1.

总裁阿云嘎先生盯上那位音乐剧演员已经有一阵儿了。

次次演出都不落,为了支持人家还一次买好多张票分给办公室的助理和秘书们,也不管下属们是不是喜欢。


2.

在不知道第多少次等待郑云龙给他签名的时候,阿云嘎终于忍不住了。


“其实,我不光是您的观众。”

总裁先生的汉语一紧张就容易卡壳,说话词不达意:

“我还是……还是那个……那个……”


3.

“我知道。”

郑云龙头也不抬地在票根上签自己的名字,很随意地说道:

“你想包我,是不是?”


认认真真地打算跟他谈恋爱的纯爱战士阿云嘎停止了运行。


4.

“这种事儿我们圈挺常见的昂,不用不好意思。”

郑云龙总算签完了:

“包我也行,但你只是一次买几十张票是不够的。”

阿云嘎开始掏自己的支票簿。


“——你怎么也得包个场吧。”郑云龙说。












(四)

1.

公司的人都知道他们高总最近包了个小男生。

那男生似乎很得他们老板欢心,经常在快下班的时候来公司楼下等人。

瘦高个子窄肩膀,一双眼睛又圆又亮,逢人三分笑,讨喜得很。


2.

高杨通常也不会让他等太久,一般十分钟之内肯定下楼,两人肩并肩往公司外走。


“羊羊你今天下班好晚哦。”

黄子弘凡的嘴是从来不闲着的:“你们老板又压榨你了吗?”


“没有,只是临时有个文件要处理。”高杨面不改色:“谢谢阿黄等我。”


“不谢不谢!”黄子弘凡笑得很灿烂,圆眼睛弯成月牙儿:

“都是打工人,互相理解是应该的嘛!”


3.

高杨任由小男友在自己耳边叽叽喳喳地介绍一会儿要吃的那家餐厅,脸上的温柔笑容丝毫没变。


看来当时用深夜加班社畜的人设来接近阿黄是个正确的选择。小高总毫无愧疚之心地想:

毕竟高级社畜也是社畜嘛。












(五)

1.

李向哲在两分钟内看了贾凡七八次,欲言又止,止言又欲。

贾凡注意到了他的视线,转头用一双水润的眼睛看他。


2.

“就是说……”

李向哲努力让自己的措辞显得谨慎一些:

“您要是对我有哪里不满意的话,我可以改——或者降低一点包养的费用我也没意见的。”

贾凡仓鼠震惊,问自己的包养对象何出此言。


3.

“——每天一份高热量小蛋糕,贾先生。”

李向哲苦笑着指了指桌上那块黑森林:

“这对我这种模特儿来说,跟虐待也没两样了。”












(六)

1.

除了张超,所有人都看出来被他包养的那个金圣权是在装穷,只有小张总自己不知道。


2.

“为sen么你老板会觉得我老板是个凄凄惨惨受人欺压的小明星啊。”

金圣权的助理石凯小声说:

“无论怎么看,也不会得出ze种结论吧。”


“注意用词,现在是咱们老板了。”秘书梁朋杰同样小声回答:

“你ze几个月的工资不都是我超哥发的吗。”


“那不是为了做戏做全套嘛。”石凯叹气:

“有钱人的世界zen是难以理解啊。”


3.

“但凡他俩的眼睛能从对方身上移开一分钟,看看咱们两个,就能知道穷人究竟是什么样了。”

梁朋杰指指自己,又指指石凯:

“但他俩显然不愿意。”


“管他们呢。”

戴耳钉的青年一把抓住小秘书的手:

“还有五分钟打卡下班,我请你喝奶茶!”












(七)

1.

徐均朔对于自己被包养了这件事无比坦然。

毕竟,有多少人能拥有睡到自己偶像的机会?只有他徐均朔有!


而且他还得给我钱。

小徐同学美滋滋:郑迪就是全天下最好的金主!


2.

他最好的金主这会儿正在喊他过去。


“朔朔,我看,我们还是结束这种包养关系吧。”

郑棋元扔下一枚重磅炸弹,抬手制止要炸毛的小熊猫,接着说道:

“你总给别人介绍说我是你金主也太奇怪了。”


3.

“改一下称呼。”

大郑老师凑近,声音低沉勾人:“九块钱你出,以后就换成家属吧。”












(八)

1.

王晰已经不知道自己是第多少次看到自己和周深的花边新闻被放在娱乐头版上了。

他惆怅地叹了口气,拧开保温杯的盖子,往里面多加了一点清热去火的白菊花。


2.

一旁刚在王者峡谷大杀四方完毕的周深斜了他一眼。


“深深啊,你说咱俩zhei是何必呢。”

老王同志喝了口茶,笑容中带着几分讨好:

“总让人家写我在包养你多不好啊。”


“哪里不好。”周深淡定地说:“晰哥,你没在包养我吗?”


3.

王晰语塞。

“可是,可是我上个月就跟你求婚了。”

王总卑微地说:“深深你戒指都收了,你不能这样……”


“不管,我要再花几个月你的钱。”

周深潇洒地一挥手,低头又开了一局匹配:

“结了婚就成共同财产了,到时候花着哪有现在有意思。”






评论(74)

热度(1710)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