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宁_

小甜饼制造机

【多cp】口音出大问题

非常无聊而沙雕的微信聊天体 短 甜 一发完

老云家设定

cp涉及云次方 深呼晰 佳昱 龚方 哲凡 朋化石品 权倾超野 亦鹤 小凡高 请注意避雷

有些打了tag 如果觉得戏份太少不妥就私信我删掉

第一次尝试微信体

祝大家阅读愉快~





———————————分割线——————————





老云家的儿婿们(6)


上午9:30

程昱家的:兄弟们!求助啊!

凡凡家的:?

方方家的:咋了

【方方家的】撤回一条消息

方方家的:??

盆杰家的:???


上午9:45

程昱家的:高杨和权儿咋不在

方方家的:他俩国外呢 有时差

方方家的:你有事就说

程昱家的:程昱今儿早儿生气了,说我京片儿太重,影响他的口音了,弄得他没有高贵王子的气质

程昱家的:非得说高贵气质没了因为我,兄弟们支招儿啊!

方方家的:你就看你打这两行字 自己数数有多少个儿化音

方方家的:不怪蔡蔡怨你


下午13:22

凡凡家的:刚忙完

凡凡家的:……这个问题

凡凡家的:苦涩微笑.JPG

凡凡家的:有什么影响呢跟山东人谈恋爱

凡凡家的:也没有什么其实

凡凡家的:我说话你看

凡凡家的:不倒装根本就

超儿家的:nsdd

超儿家的:那天我们聊着聊着台里的化妆姐姐还过来问咱俩是不是山东人


下午14:00

凡凡家的:我觉得代代还能好一些

凡凡家的:我好怀念我的南宁普通话

盆杰家的:我和朋朋倒也还行

盆杰家的:反正都不分平翘舌

盆杰家的:大锅莫笑二锅

黄子家的:我还好吧。就是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我一直以为阿黄在卖萌。

黄子家的:他总让我拿那个杯杯。

盆杰家的:四川话那么有气势,你的滤镜好可怕啊

程昱家的:谁能有嘎子哥的可怕

凡凡家的:……

盆杰家的:……

超儿家的:……

凡凡家的:“大龙说山东话的时候,tei可爱了~”

程昱家的:“hin好,hin不错~”

凡凡家的:虽然我是真的爱贾凡,也真的觉得他可爱,但我还是要说,贾凡说山东话的时候真的会从草莓小蛋糕变成戗面大馒头。

盆杰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程昱家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方家的:已截图,不谢。

方方家的:改天和小班长吵架了用来转移话题

凡凡家的:……龚子棋 你行


下午17:36

盆杰家的:我突然想起了简老师

程昱家的:跟老简嘛关系啊这

方方家的:你不要打断,听凯凯说

盆杰家的:简老师本来跟我一样一口湖南辣子腔

盆杰家的:他和佳琳哥的湖南腔真的很正

程昱家的:不要紧,你塑普比他们正

盆杰家的:……

凡凡家的:快切入正题!

盆杰家的:这就要说到朋朋的室友天鹤哥了……给人家湖南人带得一嘴的大碴子混煎饼果子味儿

盆杰家的:我路上偶遇简老师,他一张嘴:“哟,您介似噶嘛去?”

盆杰家的:给我吓得差点趴地下

凡凡家的:哈x140

程昱家的:同上

凡凡家的:东北话的感染力szd

凡凡家的:详情参考深深和晰哥

凡凡家的:把仙子小百灵带成了青纱帐大姑娘

盆杰家的:泥塑深哥,举报了


下午19:20

方方家的:你们聊了好多

方方家的:果然还是应该找个同地区男朋友最靠谱

【方方家的】修改群名称为【龚子棋和他口音不对的朋友们】

评论(129)

热度(221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