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宁_

小甜饼制造机

【多cp】假如大家进入了循环

一发完群像

#我的《开端》!你怎么就只有十五集啊!

#灵感来源是无限流电视剧《开端》 但是与内容没有啥实质性关系 随便一脑

#不要杠我 不要上升 谁杠我我干谁 谁上升我上谁

cp涉及云次方 深呼晰 哲凡 佳昱 权倾超野 朋化石品 小凡高 注意避雷

祝阅读愉快~







————————分割线—————————







(一)

1.

郑云龙简单给阿云嘎解释了一下什么叫做循环。


“意思就是,咱俩暂时需要重复地过这一天了。”

郑云龙抬起疲惫的眼皮,对眼下的情境感到无比糟心:

“你明早上醒来看见的还是我,以后天天都是我。”


2.

阿云嘎沉默了。


“嘎子,你得振作起来啊!”

郑云龙以为他意志消沉精神萎靡似乎眼看就要走上不可设想的道路,用力把阿云嘎的肩膀掰过来朝向自己:

“咱俩想想办法,一定能走出困境的昂,你别——”


3.

“放心吧大龙!”

阿云嘎终于回神了,目光明亮而坚定,一把握住了郑云龙的手:

“我会努力留在循环里,永远和你在一起的!”

郑云龙:……?












(二)

1.

周深一把拎起王晰的外套,将两个袖子交叉在脖颈出打了个结,看起来像个简易的披风。

魔法师小周一甩自己的披风,神情坚定气势如虹:

“晰哥!你还在等!什!么!”


2.

他一步跨到王晰跟前,小鹿一样的眼睛闪闪发亮:“走啊!我们都是被选中的人!快进入循环去拯救世界!”


王晰:“啊?”

瘦高个子的男低音还没来得及发出一声质疑就被拽走了,踉踉跄跄地跟着小魔法师踏上了拯救世界的未知征途。












(三)

1.

循环是固定的,但每一次的体验感却是新鲜的。

某位不知名的程序员哲学家这样说过。


2.

“我们要抓住这个难得的机会。”

李向哲俯下身子,以一种不容置疑的语气说道:

“你觉得呢,凡凡?”


“我不行了哲哥……”

贾凡眼角飞红,胸口起伏着喘息:“明早真的会起不来的……”

“不会的。”李向哲把身子压得更低些,末尾的几个字已经变成了气声:

“我们在循环呢……”












(四)

1.

“我不相信,佳哥。”

蔡程昱正气凛然:“这不唯物。”


“可是我一个活生生的人就站在这里啊。”

马佳一脸无奈:“昨天咱俩上舞台唱GA,今天咱俩还上舞台唱GA,廖老师说的话都一模一样,宝儿你觉得这科学吗?”

“这个嘛……”蔡程昱沉思了一下,继续坚定地挺起胸膛:

“没关系!世界上只有尚未认识之物!没有不可认识之物!”


2.

“啥认识不认识的。”

马佳不像他那么淡定,小声嘟囔道:“你要是以后把我忘了不认识我了咋办?”


“那也没关系!”

蔡程昱凑近些,他眼睛乌黑明亮,圆圆的瞳仁里盛满了热忱:

“新的蔡程昱,也一定会喜欢上佳哥!”












(五)

1.

金圣权顺滑地接受了循环这件事。

他不仅相信,他还期待呢。


2.

“也就是说,超超你可以反复地得到这一束新鲜的玫瑰。”

金公子愉快地戳了戳怀里那束鲜艳红玫瑰娇嫩欲滴的花瓣儿,眨眨自己的大眼睛:

“下一次,它们也依然美丽。”


3.

务实主义者张超犹豫了下想说点儿什么,最终在男朋友真诚的眼神中败下阵来。


算了。他想:

循环有什么可怕呢,我们只不过是拥有了更多爱上彼此的机遇。












(六)

1.

“我zen的裂开了啊。”

石凯烦躁地把自己本来就不怎么规整的头发揉成一团鸟窝:

“还循环?怎么就循环了?我录学院剧本杀都没有这么离谱的剧情……等等,好像有差不多的……”


“你什么意思啊si凯!你不愿意跟我一起循环是吧!”

梁朋杰跳起来去敲男朋友的头:“反了你了!说!你想干sen么!”


2.

石凯被梁朋杰一顿爆锤又不能还手,最后连连认错才逃过一劫。


“知道错了就好。”

小梁同学很满意地点点头,拉过石凯:

“走吧!循环唯一的快乐就是——

我最喜欢的那家奶茶店,这下子每天都是打折日了!”












(七)

1.

黄子弘凡这人跟循环的设定真的挺配的,因为他平时说话就好像进入循环了一样翻来覆去没有重点。

慢热系的高杨话不多,总是喜欢安静地偏头听着黄子长篇大论,时不时给出一两句回应。


2.

“我会保护羊羊的!”

黄子骨架小,身量细瘦;肩膀比高杨窄好多不说,手指也更细长些,不比高杨那样骨节分明。


但他此刻却紧紧地抓住了高杨的手,一双湿润明亮的眼睛瞪得老大,嘴角抿起一个坚定的弧度:

“我会永远保护你!我们一起走出循环!”


3.

高杨轻轻地笑了。

“好哦。”

他弯起漂亮勾人的桃花眼,回握住那只手,白净的面容上是一副无辜单纯的神情:

“我真的很怕,谢谢阿黄。”















评论(71)

热度(1355)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