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宁_

小甜饼制造机

【多cp】来点恐怖片吧

一发完群像

#是沙雕啦 不吓人 小情侣一起看恐怖片的梗

#迟到地整个勉强算中元节主题的活儿

#听说南方还很热 多少给你们带去一些清凉(?

cp涉及云次方 深呼晰 佳昱 权倾超野 小凡高 朋化石品 元与均棋 注意避雷

祝阅读愉快~






————————分割线————————






(一)

1.

马佳承认他选这部电影的心思并不单纯。

恐怖片嘛,就算不怕那些鲜血和残肢的镜头,也总有被一惊一乍的音效吓到的可能。


到时候,客厅昏暗的灯光,紧紧拉上的窗帘,两个人独处的空间——程昱不往我怀里扑,还能干什么呢?


2.

还能咔嚓咔嚓地嚼爆米花。


“他这音效用过一次了。”

蔡程昱又往嘴里丢了一颗草莓味的,边嚼边含糊不清地说:“你记得吧佳哥,电影刚开头那个男的被削掉胳膊的时候就用的这个。”


马佳:……

马佳:我不记得,但这种东西是该记住的吗?


3.

他挫败地从蔡程昱捧着的爆米花桶里也抓了一把,问道:“程昱你不害怕吗?”


“不啊,有什么可怕的。”

蔡程昱转过头来,神情严肃:“我可是共产党员啊佳哥!”


“就算鬼真的存在,那也是意识。我是物质,物质决定意识。”

蔡程昱的眼睛里闪烁着坚定的光芒:

“唯心主义不可取哦!”










(二)

1.

郑云龙选择这部影片的时候,并没意识到它是一部惊悚片。

电影的封面海报画风乍一看相当正常,甚至还有几分小清新:

一个女孩子亭亭玉立地站在樱花树下,花瓣飞舞,场景温馨。


所以他想也不想就点击了播放,和阿云嘎一起坐在沙发上欣赏。


2.

阿云嘎艰难地抽出一条手臂,把电影的进度条拖到了最前面,又认真看了一遍封面。

“大龙,没错,这就是恐怖片。”

阿云嘎拍拍郑云龙的后背:

“那女孩子没有腿,你没发现吗?”


“没有。”郑云龙的声音闷闷的,全身上下只有嘴是硬的:

“继续看吧嘎子,我不害怕!”


3.

“那你要不先放开我?”

阿云嘎无奈地对把整个脑袋都埋在自己颈窝的人说:

“我够不到遥控器了啊大龙。”










(三)

1.

“阿黄,我有点害怕。”

高杨又往黄子弘凡的位置靠了靠,偏过头,不去看电视屏幕上那个面色青紫、吊在树上飘来晃去的女人,清亮的声音中带着一点恰到好处的颤抖:

“你能不能离我近一点呀?”


2.

“哎哎,好!”

黄子弘凡立刻大包大揽,他身形比高杨小了整整一圈,但这并不耽误他紧紧捉住高杨的手,并让人半靠在自己身上:

“我在呢羊羊!都是假的!不要怕他!”


“阿黄真的胆子很大。”

高杨从善如流地靠近了小男友,几乎是贴在人耳边说话,让黄子弘凡的耳廓蒸腾起一抹红色:

“那我可以抱阿黄一下吗?”


3.

黄子弘凡慷慨地把自己送到了高杨怀里,然后电影的后半段演了什么他就不知道了。


毕竟他醒的时候已是在卧室的床上。










(四)

1.

王晰从他家小高杨那里得到了这个技巧。

老王同志当即有如醍醐灌顶,认为又自己找到了和周深腻歪的新方式。


2.

行动派男人王晰马上找了一部经典恐怖片,准备自己先看一遍以便脱敏,到时候才好控制害怕的程度——

说来惭愧,其实他胆子真的不是很大。


在喝了两大杯菊花枸杞泡茶叶之后,王晰惊魂未定地关掉了电脑。

幸亏先看一遍。他想:要不然这人就丢大发了!


3.

周深对于王晰看恐怖片的提议不置可否,看什么电影都是看,无所谓的。


“这鬼体力真好。”

周深抿了一口热牛奶:“电影才开始四十分钟,他都杀了五个人了。”


“深深你不害怕吗?”王晰觉得是时候了,开始说他准备了半天的台词:

“我有点害怕,你能不能抱……”


4.

“——害怕就别看了呗,害怕还看它干嘛?”

周深看都没看王晰,干脆利落地关了投影:

“正好我明天还有工作,早点睡好啦!”


他说完就钻进卫生间洗漱去了,只留下一个背影给风中凌乱的王晰先生。











(五)

1.

“这部电影真的好刺激!”

梁朋杰随着人流走出电影院,对身边的石凯说:

“好几次我真的有吓到!但是在电影院里又不可以大声喊,我只能掐自己大腿——

你脸色怎么这么差?至于吓成这样吗?”


“不至于。”石凯冷着一张脸:“我没你那么害怕。”


2.

“那你干嘛呢?”

梁朋杰去戳他的脸:“再说了,你怎么知道我比你怕?”


“因为你掐的是我的大腿。”石凯说。










(六)

1.

“这片子选得太失败了。”

张超评价道:“我其实就是想看看国产恐怖片究竟能有多无聊,现在我知道了。”


旁边的金圣权连连点头,圆圆的杏眼里含着些水意——倒不是吓的,金少爷从电影开始就一直在打哈欠,全靠为爱发电才强撑着没睡着。


2.

“要么是主角在做梦,要么是主角有精神疾病,再不就是主角是写故事的小说家。”

张超很无语地做了个总结:“就这些,基本没了。这样的剧本能恐怖到哪里去啊,我上我也行啊!”


3.

“那我可以给你讲一个真正的恐怖故事。”

金圣权突然说道:“要听吗超超?”


张超好奇心顿起,示意他赶紧讲。


“一句话鬼故事,对于咱俩来说都很恐怖。”

金老师拉长了声音,缓缓地说道:

“我们快开学了耶。”


张超:……

张超:谢谢,已经在害怕了。










(七)

1.

郑棋元看一眼屏幕,又看一眼徐均朔。

重复这个动作几次之后,他实在不忍心了。


2.

“朔朔。”他叫年轻男孩儿的名字:

“虽然我不知道是谁给你出的主意,让你跟我一起看恐怖片;但是显然这个人既不了解你也不了解我。”


郑棋元戳了戳徐均朔颤抖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的小臂:

“你本来是不是期待着我被吓到,然后扑到你怀里什么的?”


3.

徐均朔被电影吓得不轻,似乎连黑眼圈都更重了几分。

他看着面色如常的郑棋元,又想到自己现在的形象,痛苦而机械地点了点头。


“你这个想法是实现不了了。”郑棋元凑近怂成一团的小熊猫,猫儿眼眨了眨:

“但我们可以换个角度看问题。”


4.

于是他主动伸出劲瘦修长的手臂,抱住了那只可怜兮兮的小男友。







评论(58)

热度(73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