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宁_

小甜饼制造机

【哲凡】发现暗恋对象的lofter账号后

一发完小甜饼

主哲凡 副龚方 小凡高 注意避雷

非常沙雕

祝阅读愉快’ω’

欢迎评论区聊天~






———————————分割线——————————







1.

众所周知,李向哲是一个成功打入粉丝群体内部的冲浪青年。他以非常敏锐的搅和嗅觉,早在梅溪湖时期就下载了lofter,注册了一个名为“红糖姜茶与小蛋糕”的ID,开始了他深入粉丝生活的历程。


2.

某天晚上,贾凡不在房间,去辅导他的崽子们练歌。李向哲像平常一样在睡前快乐地刷云次方tag,并在一些成功想象美好的粉丝评论区留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奶一口太太跳预言家”之类的评论。

他写完评论,突然发现一个名为“花栗鼠XD”的ID写了一条差不多的评论:“云次方是真的!祝太太跳预言家哦!”李向哲盯着“花栗鼠”三个字,手一抖就戳进了那人的头像,然后又鬼使神差地点开了他的推荐。

我。靠。

李向哲震惊。

三百多条推荐,有五分之一是音乐相关,五分之一是美食lo主发的各色甜品高清大图,剩下五分之三分别是向棋、翅膀和一点点的高等代数。

李向哲生气了。这人是怎么做到拆了我所有的cp的?

尤其是翅膀!李向哲气鼓鼓,明明哲凡是真的!凡凡是我的!室友line它不好磕吗!


3.

李向哲又退回到“花栗鼠”的主页,发现唯一的一条动态是一个定位。再仔细一看时间,李向哲垂死病中惊坐起,头重重地磕在床头上,发出“砰”的一声。

但他已经没工夫关注自己的头了。

时间配合地点,这不是上周五我陪凡凡去的甜品店吗?他还买了一块黑森林一块儿慕斯……

所以,这是贾凡。

所以,贾凡磕翅膀和向棋。

所以,哲凡be了。

内容真实,形式有效,逻辑三段论成立。

李向哲沉浸在爱情还没开始就结束的痛苦中,闭着眼睛把脸朝向墙的那一面独自悲伤,连贾凡回来都没注意到,一个人失眠了一晚上。


4.

第二天,李向哲顶着黑眼圈出去晃悠,迎面撞上了陆宇鹏。他正揽着代玮的肩,一副哥俩好的样子:“代代,我请你吃饭吧!”

李向哲平日里深情的一双眼睛由于熬夜全是血丝,加上一对黑眼圈,看起来非常像个反派。

他看见陆宇鹏,想起贾凡磕翅膀简直气不打一处来。

他含含糊糊地打了个招呼,转身又回去了。

陆宇鹏:代代,我咋了?

代玮:不知道。


5.

李向哲浑浑噩噩过了一天。龚子棋找他健身,被他空洞的眼神盯得浑身发毛,连拖带拽地把李向哲塞回了酒店房间,又把贾凡叫回来照顾他,自己领着方书剑走了。

贾凡听说李向哲病了吓得脸色发白,他紧赶慢赶回到房间,就看到了一个坐在床上比蔡尧还没有灵魂的李向哲。

贾凡:……

贾凡把李向哲拎到墙角站着,以壁咚的姿势严刑逼供,水润的大眼睛和嫣红的嘴唇近距离映在李向哲的眼睛里。

“哲哥,你必须告诉我你怎么了。”贾凡用自以为很凶的语气说:“昨天晚上你就不太对。”

李向哲的脑子由于缺乏睡眠一团浆糊,再加上贾凡美貌逼供,他神情恍惚,没头没脑地反问:“你别问我,你为什么要磕翅膀?”

贾凡:?

贾凡笑了,是那种笑到肩膀颤抖的大笑,笑得李向哲不知所措,手脚都不知道往哪儿放了。

“哲哥,你知道什么是磕cp吗?”贾凡眼角还留有刚才笑出来的一点媚人的水意,他凑近李向哲的耳边:“磕cp就是找糖,懂吗?”

“真的cp不用磕,比如云次方。”

贾凡又拉开自己跟李向哲的距离,一歪头:“……还比如,哲凡。”


6.

第二天,方书剑失去了他的辅导老师。

而李向哲精神抖擞,春风得意,跟龚子棋举铁一整天。










后续:

“凡凡,”李向哲居高临下地把贾凡压在身底下,“你告诉我,这套磕cp理论谁教你的?”

“嗯……也没有谁,就那天黄子来找方方,跟方方说的……哲哥求你动一下好不好……”

次日。

高杨打开手机。

李向哲:Lofter链接【黄佳马德里】家暴事件

李向哲:Lofter链接【高数线代】同居爱情

李向哲:Lofter链接【高数线代】第一次

李向哲:黄子分享给我家凡凡的

李向哲:你看着办

高杨:【OK】

当天中午,黄子弘凡的high high升F在酒店大厅回荡:“不要啊羊儿不要啊只有小凡高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你别不理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

李向哲:喜欢吗.jpg

评论(25)

热度(107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