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宁_

小甜饼制造机

【多cp】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

一发完群像 非常沙雕

是时候对我这一周的网课做一个总结了。

cp涉及云次方 深呼晰 小凡高 哲凡  亦鹤 龚方 博豹  全员搅和 注意避雷

祝阅读愉快!







———————————分割线—————————







1.

#2月16日

梅溪湖(36)

20:30

学委蔡程昱:@全体成员 转发教务处通知,所有同学于明早(2月17日)之前注册网课通软件,准备上课。

方书剑:收到

黄子弘凡:收到

龚子棋:收到

张超:收到

刘彬濠:收到


20:45

学委蔡程昱:大家不要发收到了,赶紧注册要紧,垃圾软件一会儿人多了又进不去了。

陆宇鹏:好的





2.

【黄子弘凡与方书剑小窗】

黄子:方方!方方!方方!

方书剑:?

方书剑:我建议你长话短说,我还要注册,话多我就屏蔽你。

黄子:哎呀就是我想注册一个一看就跟羊儿是情侣名的昵称你说我用一个什么好呢我觉得不能太普通也不能隐晦得让人看不出来你说呢方方

方书剑没回他。

黄子弘凡短暂自闭一会儿,又斗志昂扬地投入了注册ID的大业。经过深刻的思考和对高天鹤历次彩虹屁的回忆,他起了一个很有文化水平的昵称:黄慕杨。

黄子弘凡:我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3.

梅溪湖(36)

23:01

学委蔡程昱:@全体成员 @全体成员 教务处刚说必须真名注册!大家没起什么乱七八糟的昵称吧!?

刘彬濠:应该不能吧,又不是第一次注册网课软件。

方书剑:……

方书剑:别人我不知道,黄子弘凡估计已经凉了。




4.

#2月17日

梅溪湖班毛概学习交流讨论群(37)

7:55

教师马佳:同学们准备一下,八点先在APP里面签到啊。

教师马佳:不用刷屏回复,签到就成。

【管理员 马佳】开启全员禁言


8:05

教师马佳:很好,大家都到了,我们开始上课。


8:34 网课通软件

教师马佳:来我们互动一下

教师马佳:我也第一次教你们,不认识大家,等等我翻翻花名册随便点一个

教师马佳:黄子弘凡是谁?说说《湖南农民运动考察报告》是伟人哪一时期的代表著作?

黄慕杨:老师好,是早期。

教师马佳:其他同学不要回答。

教师马佳:黄子弘凡同学旷课一次。

教师马佳:别以为签完到就溜了我不知道,这不就抓着一个吗?

黄慕杨:老师!老师!我就是黄子弘凡!

教师马佳:还让其他同学打掩护?!罪加一等,通知这个黄子弘凡课后来找我。

黄子:……

黄子:爱情两个字,真的好辛苦





5.

#2月18日

梅溪湖(36)

9:40

学委蔡程昱:等下就是专业课了,软件可能有点卡,大家耐心等待。

陈博豪:没事,习惯了。

陆宇鹏:+1

刘彬濠:+2

金圣权:+10086





6.

10:00   某网课直播软件

【王晰老师】开始上课

王晰:同学们好!本学期仍然由我带大家的这门专业课!同学们听得见我说话吗?

刘彬濠:听得到

蔡尧:可 以

方书剑:能听见

蔡程昱:可以的老师


王晰:同学们能听见我说话吗?同学们?

张超:可以

黄子弘凡:听得见听得见老师

金圣权:一直能听见


王晰:同学们能听见我说话吗?同学们能听见我说话吗?

蔡程昱:……

李彦锋:……

李向哲:又开始了 垃圾软件

龚子棋:这次是老师卡了。


视频里的王晰拍拍麦:zhei啥玩意儿啊zhei,愁死我了,咋整的都听不着我说话?教务处又整这岔劈事儿!





7.

梅溪湖(36)

10:10

蔡尧:这 一 口 比 我 还 流 利 的 东 北 话

高天鹤:也比我说得好。

张超:……晰哥知道他人设崩了吗?

李向哲:……我的偶像……我好幻灭……还我优雅大魔王低音炮王晰老师好吗……

王晰又说话了,同学们切回网课。

王晰:哎呀妈呀咋整啊。深深!深深!你过来深深!你帮哥整一下!你能整明白!

视频里传来一个清脆干净的声音:晰哥!我来啦!

小小一只周深出现在镜头前。


梅溪湖(36)

蔡程昱:已知疫情防控状态下不能串门。

张超:所以……

方书剑:王晰老师和周深老师

刘彬濠:同居了。

李向哲:我的爱豆……我的爱情……我的青春……我的无数个不眠之夜……

贾凡:?李向哲我们就这样结束吧。

李向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啊凡凡!

李向哲:凡凡你别走啊啊啊啊啊!晰哥是镜中花水中月是高不可触的亭台楼阁但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真实的美好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龚子棋:……

龚子棋:……李向哲你交代一下你是什么时候找高天鹤补的习

方书剑:子棋,反思自己。

方书剑:建议你也去。

龚子棋:委委屈屈.JPG





8.

14:25

梅溪湖(36)

英语课代表高天鹤:@全体成员 还有五分钟就是大龙哥的英语课了!大家跟老师要多多互动!毕竟大龙哥醇厚的嗓音和流利的口语!就像海浪拍打着岩石!敲击着我的心灵!

学委蔡程昱:鹤哥你又抢我活儿……

张超:习惯吧蔡蔡 鹤哥一到英语课就这样


14:30 网课通软件

郑云龙午睡刚醒,漂亮的大眼睛里一层困倦的水雾,他捋一把刘海跟大家打招呼:

郑云龙:同学们好。

高天鹤:郑老师好!

【高天鹤】送出 火箭x1

【高天鹤】送出 跑车x1

其他同学:……

郑云龙把脸凑近屏幕:“啊……这个高天鹤同学……谢谢高天鹤同学送我的礼物……”

郑云龙甜蜜一笑:“以后也可以送给你们阿云嘎老师!毕竟嘎子也不是很有钱~”

高天鹤一节课都没再发言。






9.

梅溪湖(36)

16:31

高天鹤:我好难过呜呜呜大龙哥对我太无情了

高天鹤:终于下课了我这一节课都好难过

简弘亦:鹤鹤不哭。

简弘亦:来简大哥抱抱。

简弘亦:给你写歌。

高天鹤:【爱心】

张超:楼上的,班群,好吗?






10.

#2月19日

8:10

梅溪湖(36)

学委蔡程昱:不行了软件实在太卡了,大家开QQ群语音,我现在去建群!


梅溪湖班大学语文学习交流讨论群(36)

【一颗红心向祖国】邀请【余笛】进入群聊

余笛老师:咱们就在这群里讲吧。

陆宇鹏:好的

龚子棋:好的

黄子弘凡:收到 老师

余笛老师:我们先复习一下上节课的内容,陈博豪你来背诵一下张若虚《春江花月夜》。

陈博豪:哦哦好的

他打开麦:“春江潮水连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

 滟滟随波……什么来着……”

这时一个压低的声音从陈博豪的麦里传来:“滟滟随波千万里,何处春江无月明……”

余笛开麦:“李文豹!你中文系的不要提醒他们理科生!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我教了你两个学期文学概论了!”













阿宁的废话:本篇基本全来自于我的真实经历……网课真的是妙趣横生的好登西。欢迎各位评论区说出你们的故事……让我康康大家有多惨好吗?

评论(59)

热度(2626)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