琰宁_

小甜饼制造机

【哲凡】不是我在包养你吗?

一发完小甜饼 十分沙雕

感觉我的哲凡一直很沙雕(。

cp涉及哲凡 权倾超野 深呼晰 云次方 小凡高 注意避雷

一个全员都以为哲凡在谈恋爱只有他俩自己以为是霸道总裁与金丝雀剧情的故事

祝阅读愉快~








———————————分割线——————————










1.

李向哲穿着胸口绣有M大校徽的西装,咬牙切齿地走进了宴会厅。

这是几个大公司的联谊性聚会,每年一次。除了每家的代表之外,还会有一些影视小明星参加。毕竟不是所有参会人都洁身自好,总有些喜欢寻找新鲜刺激的。


2. 

我晰爹可真行。李向哲面上挂着得体的微笑,心里把他那个眼里只有“小深深~”的爹骂了一千遍。

你干什么不好非要惹深爸生气?

生了气你去哄为什么要把我从学校的校庆活动上临时揪过来?

虽然圣权要演剧彬彬在上学巧儿没灵魂,那不是还有高杨吗?

哦我想起来了,他出国找他对象去了。

你妈的,李向哲在心里骂脏话。

我现在真的不像晰望公司的代表,我像个援交男大学生。


3.

宴会厅的角落里,贾凡正在微信上轰炸张超。

自从把张超带出师后,贾凡就再也没管过公司的事儿,而是快乐地到大学去做教授。但今天,小张总为了爱情临阵脱逃,非看新交的男朋友主演音乐剧的首映不可,把这个无趣的社交活动扔给了退隐多年的贾凡。

贾凡实在没兴趣,早早到了之后跟主办人打了招呼就点杯酒躲在了一边。


4.

尴尬的李向哲也看中了这个隐蔽的角落。

“你好,我可以坐这里吗?”李向哲逆着光,面容看不真切,声音低沉而有磁性。

“哦哦,当然可以。”贾凡被吓了一跳,连忙答应。

目光对上,看清对方脸的一刹那,丘比特对他们放了一箭。

李向哲:这眼睛也太漂亮了。嘴唇也好看,好像腰也挺细……坐着看不清。

贾凡:梦中情1。这完美的下颌线。估计腹肌六块起步。


5.

然后他俩同时想:“怎么就干这行了呢?太可惜了。”

是的。

在这个春风沉醉的夜晚,在酒会迷离的灯光和远处男女调笑的喧嚣中,李向哲把贾凡当成了第一次陪酒没经验的外围,贾凡把李向哲当成了为了学费不得不下海的男学生。

这个黑暗的社会啊。贾凡在心里感慨。


6.

没等他想完,行动派李总已经率先开口:“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李向哲。”

他狭长的眼尾闪动,志在必得:“我觉得我们可以开始一段关系。”

“关于肉体与金钱。”

贾凡:这就是年下小狼狗的感觉吗?这猛烈的心跳是怎么回事?

情场高手贾老司机沉醉于这种被包养对象调戏的新奇感觉,脸颊微红:“我叫贾凡。”

“我认为可以。”


7.

所以就这样开始了。

李向哲从前台要了一张便利贴,把卡号写在正面,密码写在背面,对折塞在贾凡的口袋里。

从见面就开始馋对方身子的两个人行动果决,很快滚到了酒店的床上。

扒衣服的时候李向哲对贾凡的一身奢侈品产生了疑惑,担心自己的金丝雀跟前金主没断干净,旁敲侧击地问衣服价格。

贾凡对着年下弟弟母爱泛滥,不想伤大学生自尊心,于是他说:“不值钱,A货。”

李向哲放心了。

亲到脖子的时候他又想起来同居住所的事儿,嘱咐贾凡:“你找房子啊。”

贾凡:“当然我找啊,向哲。”

李向哲认为自己的小情儿很不尊重他,逼着贾凡喊他哲哥,完全忽视了那个“当然”的逻辑错误。


8.

第二天,满意而疲惫的贾凡发现了那张纸条上的卡号,心领神会,往里面转了一百万。


9.

同居的第二个月,贾老师下班早,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采购。李向哲打电话来,告诉他自己的弟弟要来家里吃饭。

贾老师:把包养关系变成婚姻关系的表现机会到了。

他斗志昂扬,买了不少东西,回家张罗了一大桌子菜。

李向哲和圣权一起进门,圣权很乖巧:“凡哥好。”

艺术工作者音乐剧演员金圣权今天连演两场,剧组盒饭他根本吃不饱,卸了妆之后面容憔悴,看起来十分可怜。

饭桌上,随着圣权不断添饭夹菜的动作,贾凡逐渐目瞪口呆,甚至眼圈泛红。

我真的没想到,贾凡十分自责,原来向哲的家庭这么困难!你看看都给孩子饿成什么样了!一顿至少吃别人三顿的量!


10.

吃完饭,贾凡悄悄凑近李向哲耳边说:“哲哥,你别不舍得花钱。”

李向哲:!

李向哲:凡凡管我要东西了!我好快乐!果然应该多让他认识我的家人!这样之后求婚才方便!权权不愧是我最省心的弟弟!

他向金圣权投去十分感激的目光。

圣权:?

圣权:嗝。


11.

贾凡和李向哲认识第一百天,是一个值得历史铭记的日子。

李向哲为了公司新业务领域的拓展,已经在谈判桌上磨了好几天。今天他做好了继续战斗的准备,却意外地发现对家公司态度松动不少。他乘胜追击,很快拿下了谈判。

签字握手后,对家代表无奈地看着李向哲:“我说李总,我们也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你能搭上云家的关系怎么不早说?何必在这谈判桌上浪费几天时间?还弄得云家大公子亲自来给我施压。”

代表摇摇头走了,留下震惊而凌乱的李向哲。


12.

他立刻托关系找人联系双云公司的张超,想问明白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中间人费尽力气,给李向哲捎回张超的一句话:“李总不必挂心,我是看在凡哥的面子上。”

李向哲:???

他经过一番头脑风暴,锁定了高杨的小男朋友,双云公司的幺子:黄子弘凡。


13.

高杨带着黄子弘凡去赴李向哲的感谢宴时,内心是非常疑惑的,但芝麻汤圆的属性使他表面十分平静。

宴会上,李向哲对着有些惶恐的黄子举杯:“凡哥……”

黄子把嘴里的酒全喷到了高杨身上。

“别别别向哲哥我可当不起我比羊儿还小三岁呢您有事就说这样我真的害怕”

“可是小张总就是这么叫你的啊。”

黄子弘凡虽然平时有点儿飘,但他还不至于飘到认为大哥张超管自己叫哥这种事情理所当然。他深思熟虑,觉得真相只有一个:

“张超说的是我大哥贾凡。我们都叫他凡哥。”


14.

李向哲呆立当场,然后把烂摊子匆匆推给高杨,冲出了饭店。

黄子:“羊儿,我说错话了吗?”


15.

与此同时,方书剑带室友蔡尧来贾凡这儿玩。

“巧儿看什么呢,”方书剑拖走那根两米的电线杆子:“凡哥叫我们吃饭了。”

电线杆子一指墙上的那张情侣合照的左边:

“原 来 凡 哥 跟 我 大 哥 是 一 家 的。”

贾凡站在门口,摔碎了一个杯子。


16.

李向哲在赶回家的路上查了那张被他遗忘的银行卡的余额,看着里面多出的一百万,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原来你在包养我吗?

贾凡送走两个弟弟,浏览李向哲的百度百科,看了好几个他出席各种晚会和慈善活动的视频。瞳孔持续地震。

难道不是我在包养你吗?


17.

李向哲匆匆忙忙进门,直接对上电视投屏上签支票的自己。

他鼓起勇气:“凡凡,我觉得我们应该结束这种……嗯……包养关系。”

贾凡笑盈盈看他:“那我们应该是……”

两人异口同声:“商业联姻。”















后续:

1.

郑云龙到处在屋里找趁手的工具,边找边骂骂咧咧:“老子最水灵最听话最大的一颗白菜!让晰望给我拱了!”

阿云嘎抱住郑云龙的腰:“大龙别生气,大龙别生气。都怪我都怪我。”

他在内心把王晰骂了一千遍。


2.

李向哲看着激动欣喜之情难以自抑而在屋子里走来走去的王晰,转头问周深:

“爸,他咋了。”

周深眼皮都没抬:“不用管,年轻时候就这样。”

“阿云嘎一闹心他就开心。”

周深又抬眼看一眼李向哲:“你也别得意,想想你这事儿弄的。”

“我早就说过,没一个聪明的。”

评论(94)

热度(2271)

  1.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